快訊/排球隊被埋飯店「已16人罹難」! 土耳其排球協會證實了

▲▼女排校隊16人全數罹難 土耳其排球協會證實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土耳其排球聯合會證實,北賽普勒斯一支排球校隊被埋35人,目前已確定16人罹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土耳其6日發生7.8強震後,阿德亞曼省(Adıyaman)傳出有一支排球校隊被活埋在倒塌的飯店下。土耳其排球聯合會證實,這一支球隊目前已有16名球員罹難,「願真主憐憫所有不幸罹難的運動員和公民」。

土耳其排球聯合會10日在推特宣布,早前失聯的一支來自北賽普勒斯(Kuzey Kıbrıs)某高中的排球校隊,經證實已經在阿德亞曼倒塌的飯店下找到16具罹難者遺體,年紀最小的隊員僅有12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一支球隊來自北賽普勒斯法馬古斯塔高中(Famagusta secondary school),一行39人包含24名年齡介於11至14歲男女球員、4名教師和一名教練,以及10名家長。

▲▼排球校隊已16人罹難,土耳其排球協會證實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北賽普勒斯一支高中排球校隊已16人罹難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球隊於5日抵達南部阿德亞曼省後,入住當地一間伊西亞斯飯店(Isias Hotel),沒想到隔天清晨遭遇規模7.8大地震,造成7層樓的飯店坍塌,只有4人幸運逃生,其餘35人全數被埋。

倖存的隨隊老師悲傷說,他們自從地震後,一直無法安心入睡,他的女兒至今仍被埋在廢墟下。搜救工作仍在持續,球員家屬及官員持續在現場等候,其中一位教育官員表示,大家會一直留在這裡,直到剩餘學生都被找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