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辣妹超沒品!亂丟垃圾全被拍 店家怒留原地:一周內來拿走

記者唐詠絮、郭玗潔/彰化報導

超沒公德心!彰化和美市區有5個年輕人將車臨停在豆花店門口,把車開走時竟隨手把兩杯飲料亂丟在車邊,店主發現追出來,年輕人還嘻嘻哈哈否認,不過過程包含車牌號碼都被監視器清楚拍到。店主目前仍將飲料杯放在現場,限他們一周內自行回來處理,不然就檢舉。和美鎮公所也表示,亂丟垃圾可依法開罰12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款。

▲▼彰化和美鎮有短裙辣妹亂丟垃圾,店家要求拿走,還不理不採。(圖/和美公所翻攝翻攝)

▲彰化和美鎮有短裙辣妹亂丟垃圾,店家要求拿走,還不理不採。(圖/和美公所翻攝翻攝)

彰化和美的鹿和路六段是和美市區,有許多多店家小吃林立。監視畫面可見,5名年輕男女手拿飲料、食物,上了一台銀色轎車,其中一名長髮短裙妹坐上車後,直接將車上喝完的飲料杯丟在地上,關上車門。店家出來撿起飲料杯,敲窗詢問,又繞到另一邊的車門,發現地上竟然還有另一杯,但車內年輕人不僅否認亂丟,還嘻嘻哈哈。

店主無奈拿著兩杯飲料,目送年輕人驅車離去,事後隔壁店家向店主表示,飲料確實是那群年輕人丟的,店主調閱監視器也證實沒錯,憤而將飲料杯放在原地,並上網PO文要年輕人自行回來處理,不然就檢舉。

和美鎮公所表示,這些民眾確實亂丟廢棄物,公所將會依據廢棄物清理法依法告發,違規棄置垃圾可處12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款,也呼籲民眾不要隨便丟棄廢棄物,以免受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