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馬男閒晃被盤查 堅不透露個資還跑給警追!原來是通緝犯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警員,日前巡邏時發現路上有1名男子神色緊張,於是上前盤查,男子在盤查過程中突然加速逃逸,警方在仁愛路2段、臨沂街口將人攔下,發現男子因竊盜案遭通緝,即刻將男子帶回派出所,訊後解送相關單位歸案。

警方調查,48歲陳姓男子1月底騎單車行經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、新生南路口時,遇到鄭姓警員盤查,卻不願意透露個資,且突然加速騎車離開,企圖規避盤查,警員騎機車一路尾隨,在仁愛路2段、臨沂街口攔下陳男。

▲▼陳男見到警員盤查神色慌張,甚至還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陳男見到警員盤查神色慌張,甚至還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陳男始終不願意透露個人資料供警方盤查,最後旁敲側擊取得資料後,才發現原來他因竊盜案,早就被台北地院發布通緝,警方將陳男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照相關規定解送地檢署歸案。

▲▼陳男見到警員盤查神色慌張,甚至還加速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男被警方攔下告知個資,警方赫然發現因竊盜遭通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陳姓男子平時居無定所,也沒有正常工作,當天正好在中正區附近閒晃,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警員鄭翔謙觀察到神色慌張,接著查獲其通緝犯身分,順利將陳男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