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冷空氣恐再襲! 大降溫時間曝

(圖/翻攝彭啟明臉書)

▲有模式反映2/13之後可能大降溫。(點圖可放大/翻攝彭啟明臉書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發文,貼出一張各電腦模式預測台北未來氣溫圖,只見2/13之後,有模式反映可能大降溫。他說,「欸…至少先把握未來10天比較穩定舒適的天氣!」

是否可能還有強冷空氣來襲,「台灣颱風論壇|天氣特急」臉書則說,10多天後的預報變數太大了、不穩定,常常改來改去,等近一點再說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颱風論壇提到,氣候上2月都還有強冷空氣的機會,但會多冷只能看預報了,冬末春初變動更大,7天預報已經很極限,要人判斷無疑是在瞎猜,不是冷就是熱還有可能暖,總之冬衣、冬被先別收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葉致均則表示,預測2/13及2/14後還有一波冷空氣南下,將有一波降溫,但後期預測仍有不確定性,得繼續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