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議員Telegram被盜!朋友「借他10萬元」挨詐 整晚電話狂響

▲▼黃紹庭TG被盜用。(圖/黃紹庭提供)

▲高雄市議員黃紹庭TG被盜用。(圖/黃紹庭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昨(1日)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因Telegram帳戶被盜用,提醒好友不要理會訊息,有朋友疑似被詐騙10萬元,目前已報警處理。

黃紹庭表示,昨晚有一位朋友打給他,表示看到他的Telegram訊息詢問,能否暫時借錢應急,友人沒多想,就按照對方指示匯款10萬元,後來覺得奇怪,再打電話給黃紹庭本人確認,沒想到驚覺是詐騙。

▲▼黃紹庭TG被盜用。(圖/黃紹庭提供)

▲黃紹庭TG被盜用。(圖/黃紹庭提供)

黃紹庭無奈地說,昨晚他電話接不完,突然有很多朋友陸陸續續打電話、傳訊息給他,不過他很少使用Telegram,他要進到帳戶確認時,連自己都進不去。

黃紹庭指出,受騙的友人把對話截圖傳給他,並進一步查出,他的帳號原本綁定的手機號碼已不是本人所使用,已經變成國外電話了,目前他已經報警處理,也希望好友若再收到訊息,不要理會,小心被詐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