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前任?3星座談戀愛總是有舊情人的影子

行動支付,電子支付,手機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容易想起舊情人的3星座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戀情告一段落之後,有些人可以很快速走出情傷,但有些人卻遲遲走不出,據《科技紫微網》指出,12星座當中有3星座談戀愛,容易讓舊情人如影隨形爬上身。

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到「念舊」、「執著」非巨蟹座莫屬,他們的念舊不只是掛念感情,甚至物品、事件任何只要是有故事的特點、或具備第一次經驗的性質,幾乎都會被他們牢牢收藏著,更別說是初戀情人,即使他們重新出發,想談一段新戀情,卻總會忍不住將目光投向那些「與某某前任相似」的身影。

射手座

大家對射手座的印象是面對感情比較難以專一,總像百花叢中的花蝴蝶到處採蜜,其實並非如此,射手座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樣,不愛到終點為止不收手,雖然他們表面看上去自由自在,但內心卻陷入愛的囚牢,只是很善於掩飾,如此一來,一旦在感情中挫敗,射手自然一定會把前任的影子投射在下一段感情當中。

雙魚座

多愁善感的雙魚座,在愛情裡總是全心全意付出,認真看待交往中的每個細節,沉浸在戀愛所帶來的喜怒哀樂。也因為他們把戀情看得比什麼都重要,所以當愛情逝去時,他們很難從失戀中走出來,會時不時陷入回憶中,彷彿在現實世界裡過著平行時空的過去。就算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展開新戀情,仍會尋覓著那個曾經讓他們歡喜與憂傷的舊情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