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吠陀占星2月運勢 水瓶、牡羊跟天蠍財運旺爆,荷包賺滿滿

文/李靜唯老師

2月份有哪些星座要開始走好運呢?與阿南德同門派、華人星占權威李靜唯老師指出,包括吠陀雙子、金牛、射手,會感覺到事業上如魚得水,至於吠陀處女、獅子跟雙魚感情方面會如沐春風,吠陀水瓶、牡羊跟天蠍則延續春節財運,2月份荷包滿滿,財運特旺。

李靜唯老師特別提醒,吠陀占星是印度古老的科學占星術,只有兩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跟自己的西洋星座重疊,八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落在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,以出生日期來分,生日落在15號以前的多半會是自己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,想要了解自己的吠陀占星星座是哪一個,可以參考以下的對照表。

 

▲吠陀占星太陽星座對照表(圖/李靜唯老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月事業運最旺:雙子、金牛、射手

雙子(6/15-7/14)(吉)

工作時間雖可能變得更長,工作量也不斷的增加,但是整體來說是非常順遂的狀態,自我設定的目標都能夠實現,只是要注意不要太過勞或讓交際應酬變多累到自己,工作結束後記得好好的休息。

金牛(5/15-6/14) (吉)

之前工作上一直處在卡住狀態的你,2月可望出現好的轉機,只是你需花更多時間與長官或客戶接觸交流,如能建立良好的人際溝通管道,一直以來的努力就有可能吸引到事業上真正的貴人。

射手(12/15-1-14) (吉)

只要保持情緒穩定,並且專注於工作上,就能夠獲得好成績,再加上如果能夠更主動積極的出面處理一些疑難雜症,工作的進展會更加順利。

▲雙子、金牛、射手都有不錯的事業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2月感情運最旺:處女、獅子、雙魚;感情運要注意:巨蟹

處女(9/15-10/14) (吉)

已婚或正在交往的你,2月會覺得跟另一半相處氣氛十分融洽,並且無話不談,對方還會主動相約與你進行浪漫的約會,在心情放鬆的情境之下,彼此之間愛慕的心意會更明確,日子也會過得甜甜蜜蜜。

獅子(8/15-9/14) (吉)

原本看似平平淡淡的情感生活,因為有了共同的話題,讓雙方產生更多共鳴,彼此情感也會更加親近,之前的紛擾是非也會慢慢的淡忘掉。

雙魚(3/15-4/14) (吉)

已經在一起很久的你們,是時候該為彼此的情感生活創造一些驚喜了!用出奇不意的浪漫來活絡你們之間愛的氛圍,如果能夠安排一場輕旅行,感情會更加如魚得水,彼此之間也會更珍惜。

巨蟹(7/15-8/14) (凶)

單身很久的你,雖親朋好友都相當關心你的情感生活,也會主動為你介紹對象,只可惜總是擦肩而過。很難碰到自己真正契合的對象,反而會讓你越來越厭倦參與這類相親介紹活動。

▲處女、獅子、雙魚感情運上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2月財運最旺:水瓶、牡羊、天蠍

水瓶(2/15-3/14) (吉)

原本財運就不錯的吠陀水瓶,投資的情況一直相對穩定,2月因為開銷減少或是有額外的斜槓收入,讓你荷包滿滿!

牡羊(4/15-5/14) (吉)

原本的收入與開銷應該是處於有點吃緊的狀態,不過2月有機會能夠賺取到額外的收入,偏財運不錯,無論是透過買彩券或是想經營一個新的副業都是可以嘗試的好時機。

天蠍(11/15-12/14) (吉)

財運旺盛的你,2月有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如果先前已經投入了金錢與心力,2月就有機會獲利了結,過去一年的努力總算讓你覺得苦盡甘來!

摩羯(1/15-2/14)(平)

2月資金的運用算是憂喜參半,憂的是資金可能會有意外的缺口,甚至需要舉債或借款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都能順利的找到管道籌措到資金,逢凶化吉。

2月健康運要注意:天秤

天秤(10/15-11/14) (凶)

肩部頸部容易酸、痛、麻,歲數高一點的人還可能引發腰部的疼痛,需要適度的運動,保持肌肉的放鬆,才能夠降低身體的不適。

李靜唯老師指出,2月有些真實的資訊會被刻意隱瞞,國家或企業組織之間的協議可能會被大翻盤,要小心火山爆發或超級大地震,好消息是,疫情可望漸趨和緩,通貨膨脹跟金融領域都有望出現正面訊息。2月19日後,海王星進入雙魚,會帶動一波很長時間的身心靈療癒跟命理術數的百花齊放,可以是未來職涯的新選擇方向。

作者簡介:

走紅於兩岸三地華人世界吠陀占星權威,並將吠陀占星、塔羅密碼跟紫微斗數結合為三合一運勢分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