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刻意尋找「長一樣分身」 23歲女冷血獵殺美妝正妹詐死

網路上刻意尋找「長一樣分身」 23歲女冷血獵殺美妝正妹成功詐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與TikTok)

▲女子沙拉班(左)為了詐死,竟然殺死長相相似的哈迪賈(右)。(圖/翻攝自Twitter與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國巴伐利亞發生一起誇張命案,23歲女子莎拉班(Sharaban K)為了擺脫現在的身分詐死,竟然在網路上尋找與自己容貌相似的女子,刻意接近後再把人殺害,讓對方成為自己的替死鬼,這起發生在去年的命案,警方近來終於對外公布真相,震驚外界。

當地警方去年8月在因戈施塔特(Ingolstadt)路邊一輛停靠車輛內發現一具女屍,遺體全身沾滿鮮血,臉部慘被毀容讓人完全無法辨識,警方在家屬指認下,原本判斷死者為居住在慕尼黑的23歲女子莎拉班,然而後來驗屍報告出爐卻察覺情況有異。

警方在長期的調查下,後來確定死者為23歲女子哈迪賈(Khadidja O),她是一名居住在巴登-符騰堡邦的美妝部落客,比較之後發現,2名女子不但都有一頭深色長髮,且膚色、化妝手法看起來都十分相似,宛如彼此的分身一樣。

警方後來逮捕到凶嫌莎拉班,她坦承,為了躲避家庭紛爭想要詐死,所以故意在網路上創建多個分身帳號,希望能找到與自己容貌相似的替死鬼,結果意外發現哈迪賈,2人結識後她以交流美妝為藉口成功誘騙對方見面,在同夥夏基爾(Sheqir K)的幫助下,把人載到郊外後多刀刺殺。

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身上一共身中50多刀,面部嚴重毀容。警方雖然去年便依謀殺罪嫌將莎拉班與夏基爾2人羈押,但直到本月26日才正式發出逮捕令並對外公布犯案動機,2人若是罪成將面臨終身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