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客5星級飯店泡湯竟遭「全程直播」!負責人道歉:沒有拍到臉

▲妹子,泡溫泉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這陣子天氣寒冷,不少人喜歡去溫泉景區遊玩、泡湯,沒想到江西宜春竟有飯店直播顧客泡湯的畫面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江西省宜春市日前發生驚人事件,一名女子到當地知名的5星級溫泉飯店泡湯,豈料全程遭到飯店鏡頭直播,從網路上就可以看到泡湯畫面,氣得她出面爆料,希望不要在有下一個受害者。對此,該溫泉飯店的林姓負責人出面致歉,當時考慮到顧客隱私,因此鏡頭拉很遠,看不清楚顧客的長相,未來不會再做這種直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指控,她春節期間到宜春遊玩,期間造訪某知名的5星級溫泉飯店,體驗山頂的無邊際泡湯池,豈料事後才發現,自己入浴的過程竟然遭到拍下,而且還被飯店放在網路上直播。

女子氣得發文控訴,也呼籲大家不要前往,不然「一不小心就被直播了」。消息引發熱議後,溫泉飯店的林姓負責人出面致歉,由於考慮到顧客的隱私,因此直播的時候是用遠景,距離超過50公尺,架設的機位看不清楚人臉。

▼女客泡湯過程遭到飯店直播,氣得上網指控、告訴大家別再去這間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客到五星級飯店泡湯,卻遭飯店直播泡湯過程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後來經過顧客反應,因為尊重顧客隱私,所以停止一切直播,後續的直播宣傳將選擇沒有顧客的溫泉池進行,如果需要顧客協助,也會詢問是否同意。

不過,也有網友出面爆料,該溫泉飯店禁止顧客拍照,卻自己架設攝影機,拍下顧客泡湯的照片,用來作為商業宣傳,質疑這種行為並不合法。

對此,北京知名律師姜寶表示,依據《互聯網直播服務管理規定》當中的法規,互聯網直播服務提供者、使用者不得利用互聯網直播服務,從事危害國安、破壞社會穩定、擾亂社會秩序、侵害他人合法權益,以及傳播淫穢色情等法規禁止的活動,對於溫泉飯店而言,保護顧客隱私是應盡的義務,店方卻在顧客不知情的情況下,直播私密場所的影片內容,屬於違規行為,顧客可以起訴商家、直播平台來維護自身權益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