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群律師譴責民進黨:把蕭美琴派去「花蓮屎坑」 什麼鍋配什麼蓋

▲▼蕭美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紐約時報》讚蕭美琴是最有影響力的外國大使之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駐美代表蕭美琴被《紐約時報》評為,是華盛頓最有影響力外國大使之一,「有著強大的圈內人管道,卻必須忍受特殊的圈外人身分」。對此律師林智群就在臉書發文譴責民進黨,把蕭美琴這種人才派去「花蓮屎坑」。

林智群律師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要譴責民進黨,這種人才你把她放在花蓮那種屎坑10年?」

林智群律師說,「屎坑深蹲10年,你只會得到一坨屎而已!屎事給妳做,心滿意足投給別人。花蓮人只配得上傅崐萁那種咖啦!」

除了《紐約時報》將蕭美琴評論為華盛頓最有影響力外國大使之一,前路透社記者喬伊斯(Joyce)24日也透過臉書專頁「孟買春秋」表示,蕭美琴有一種堅毅不服輸的表情,期待有朝一日,台灣的第二位女總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