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超醜賀年圖遭酸「美學誤點」7千網友朝聖 今急改推Q版賀卡

▲▼台鐵賀年圖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

▲台鐵賀年圖醜翻被網友酸爆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春節連假期間,許多機關團體在臉書貼出賀年圖向民眾拜年。台鐵臉書粉絲專頁在昨除夕夜貼出一張「長輩風」賀年圖,用簡易去背的列車照片搭配紅色細明體標語「迎新春過兔年、搭台鐵最便利」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吸引7千網友按讚,不少網友酸台鐵「美學也誤點」、「正宗台鐵風格」。

台鐵昨晚貼出這張醜翻的賀年圖,讓網友酸是「國小拼貼大賽特優作品」、「這圖是叫工讀生用小畫家做的嗎」、「很懷舊的小畫家風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賀年卡醜翻被酸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)

▲台鐵今緊急補上Q版賀年卡。(圖/翻攝台鐵臉書)

在賀年圖被網友酸爆後,台鐵在今天初一上午緊急補上一張製作精美的賀卡,有Q版兔子搭火車拔紅蘿蔔的可愛畫面,上面還寫著「齊心協力、勇於改革」。

網友則大多稱讚新版賀卡,留言「早知如此昨天就不要拿崩壞小畫家版本嘛」,也有人酸「太遲了,我們都看到前面的崩壞版本了!」還有網友提醒台鐵「這該不會是美編除夕徹夜趕出來的吧?要給加班費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