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沒死!等拿雞肉飯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10分鐘後遭火車撞死

記者游瓊華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鐵台中路段今(20)日中午發生平交道死傷事故!一名男子騎機車違規闖越平交道卻疑似自摔,人被卡在鐵道上,當場遭到2608次區間列車撞擊死亡。由於男子機車上掛著外送箱,起初認為是外送員外送途中發生意外,不過經警方調查發現,機車為死者偷竊而來,沒想到卻在跑路途中發生意外身亡。

▲▼外送員與火車發生碰撞,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男子偷外送員車,途中在鐵道發生事故,慘遭區間列車撞死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據車主表示,他中午外出送餐,並在一家火雞肉飯店準備取餐,但前後不到30秒的時間,一轉頭車就遭人偷走,他才緊急報警,沒想到10分鐘之後就接獲機車在鐵道旁發生事故的消息,他自己也相當錯愕。

▲▼外送員擅闖平交道,與火車發生碰撞,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外送員擅闖平交道,與火車發生碰撞,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