宵夜首選!網推爆「10大追劇泡麵」榜單來了 冠軍最夯口味是它

▲▼全聯泡麵排行榜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網友激推10大追劇泡麵出爐。(示意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家裡必囤!小資族月底救星、深夜追劇必備肯定有「泡麵」選項,只要花10分鐘就能吃上一碗熱騰騰、香噴噴的罪惡美味,滿足到不行。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分析,究竟網友激推「10大追劇泡麵」有哪些,而奪下冠軍寶座之位的不僅CP值高,「這口味」更是最耐吃的第一選擇。

▲▼韓國辛拉麵悠遊卡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韓國辛拉麵深受台人喜愛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TOP3:辛拉麵
只要說到韓國最經典道地泡麵絕對少不了「辛拉麵」,夠嗆夠辣的口感搭配彈牙麵條,再加上多種口味選擇,像是加入牛骨雪濃湯的「黑辛拉麵」、有3倍辣度的「激辣辛拉麵」,都深受台人喜愛,不少人狂讚「最喜歡辛拉麵」、「辛拉麵可以配現有的食材都很百搭」。

TOP2:來一客
經典老口味「來一客」一共有肉燥菠菜、鮮蝦魚板、精燉肉骨、牛肉蔬菜、韓式泡菜、川辣牛肉6種口味選擇,杯裝的份量1人吃剛剛好,不會太飽又能滿足口腹之慾,依舊是不少人當做點心、宵夜的最佳選擇之一,被狂讚「來一客才是王道」、「來一客小碗邊吃邊追劇很滿足」。

▲▼2019 好朋友野餐日-營多麵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營多麵奪下追劇泡麵寶座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TOP1:Indomie營多麵
奪下追劇泡麵寶座的就是印尼「營多麵」,不僅價格便宜,其麵條是使用澳洲進口小麥製成,口感Q彈好吃,搭配結合香料、天然辣各粉的調味料,每一口都超滿足,尤其再加上蛋、青菜就能飽餐一頓,可是有著「吃土救星」封號,且營多麵口味也不少,有原味、辣味、蒜味、雞湯麵等選擇,但最多人激推半夜追劇必備的是「營多炒麵」,而「原味」則是最耐吃口味。

▲▼10大「追劇泡麵」霸主出爐。(圖/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)

▲10大「追劇泡麵」霸主出爐。(圖/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