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照顧流感女兒慘遭婆婆狂唸 他2舉動被讚「地表最暖公公」

▲▼地表最暖公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婆婆嘴巴惡毒,媳婦快忍不住準備回嘴時,地表最暖公公出手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「婆媳問題」一直影響夫妻感情跟生活的重大因素,但如果能有「神隊友」或「暖流」,感受就會差很多!一名媳婦日前陪女兒掛急診,被檢查出流感且需住院治療,她等到隔天主治醫生到場後,才回家整理住院用品,結果遭受婆婆不斷碎唸疲勞轟炸,正當媳婦忍無可忍決定回嘴時,公公2舉動暖翻她的心。

媳婦在臉書公開社團【匿名公社】發文說,「晚上陪女兒掛急診,檢查出來是流感。轉去隔離病房,等到早上主治醫師來了之後,我回家整理住院用品,結果婆婆一直唸!碎碎唸!唸不停,整晚沒睡已經夠累了聽了真的很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媳婦被婆婆罵到快翻白眼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媳婦被婆婆狂碎念,心裡已經不知翻了幾個白眼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媳婦接著說,「正當我要回嘴的時候,公公對我婆婆說:『口乾了來喝茶,口臭去刷牙,肚子餓就吃東西,不要一直靠腰!』我怒火全消,後來公公還塞了5千給我就趕我來醫院,為什麼很多都是公公比婆婆明理?」

網友看到貼文紛紛對公公按讚並留言,「公公真讚!」、「要祈禱公公長命百歲」、「遇到好公公」、「因為兒子是媽媽肚子生出來的,有種情敵見外眼紅」、「還不錯,公公可以壓制婆婆,不然更有得吵了」、「從古至今,都是女人為難女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