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惡魔除夕夜現身了!重現國慶經典歌曲 祝台人新春快樂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中華文化總會春節特別節目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》21日晚間8點開播,過程中除了有告五人、美秀集團、滅火器、「魔獸」霍華德等大咖到場,有「橘惡魔」之稱的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也會透過轉播,演出3首曲目,重現國慶時的經典歌曲《Soran Funk》,陪台灣觀眾一起度過開心的除夕夜。

文總的《WE ARE》節目邀請了1位主持人、2位引言人、20組藝人及7組團體、8間學校參與演出,光是幕前的演出陣容就超過1,500人,卡司相當豪華。

而這次「橘惡魔」表演的曲目,包含《Winter Games》、《Soran Funk》以及沒有在台灣國慶演出的招牌歌曲《Sing Sing Sing》,透過節目轉播的方式,向台灣的觀眾祝賀新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橘惡魔除夕在《WE ARE》節目上現身,重現國慶經典曲目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「橘色惡魔」來台國慶表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文總提到,之所以會安排橘高校參與演出,除了上次國慶結束後,有許多觀眾表達期待以外,也是為了透過這次的節目,彰顯台日互助、互相關懷的友情,橘高校的學生們也為此感到十分開心,能夠再度讓台灣觀眾看見。

從影片畫面當中可見,橘高校的學生們邊跳舞邊演奏樂器,充滿活力的模樣讓人看了以後心情不自覺好起來,超有默契的壯觀場景也令人感到嘆服,可以看見學生們準備這場表演時滿滿的用心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