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兔年走春拜拜 桃園威天宮開放供信眾摸關印和關刀助升官發財

▲兔年走春拜拜,桃園威天宮開放供信眾摸關印和關刀助升官發財

▲桃園威天宮「青龍偃月刀」已在關公家廟供奉了兩百多年,充滿了靈氣。(圖/擷取自桃園威天宮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節期間除了家人吃團圓飯,親友相聚外,最重要的還有「走春拜拜」。供奉全東南亞最高關聖帝君神像的桃園威天宮、去年8月底大殿發生大火,幸來自山西運城關公家廟的鎮殿寶物-「青龍偃月刀」和「漢壽亭侯印」,在火災後奇蹟似的從大殿獲尋,過年期間特別開放供信眾摸關印、關刀,向關聖帝君祈求升官發財。

▲兔年走春拜拜,桃園威天宮開放供信眾摸關印和關刀助升官發財

▲關公「漢壽亭侯印」是以關公家廟的千年鎮廟聖石雕刻而成。(圖/擷取自桃園威天宮臉書)

桃園威天宮創辦人李岳達18日表示,關聖帝君在民間有武財神之稱,威天宮鎮殿寶物-「青龍偃月刀」已在山西運城關公家廟供奉了200百多年,充滿了靈氣,摸關刀能讓您財運亨通、事業無往不利!關聖帝君的「漢壽亭侯印」代表「智慧和官運」,是以山西運城,關公家廟的千年鎮廟聖石雕刻而成,吸收了千年的天地靈氣,摸官印能讓您智慧增長、仕途順遂!

▲兔年走春拜拜,桃園威天宮開放供信眾摸關印和關刀助升官發財

▲威天宮祖靈安座大典,信眾擠入大殿參拜。(圖/擷取自桃園威天宮臉書)

威天宮雖然於去年8月31日歷經了一場大火的考驗,然四個多月來,熱心助建的信眾絡繹不絕。威天宮於今年1月1日盛大舉辦「關聖帝君祖靈安座大典」,現場信眾們擠爆參拜大廳,同時也大排長龍為自己和家人點燈。

威天宮除了有一般的光明燈和太歲燈之外,由關聖帝君加持的財神燈更是一燈難求,另外由文昌帝君加持護佑的智慧燈,觀世音菩薩護佑的福祿燈也很搶手;而年輕人更是熱衷搶點桃花貴人燈和姻緣燈,主要因為威天宮也供奉月老星君,由於月老掌管世間人與人之間的緣分。請月老添增桃花運,可以讓民眾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好人緣,並結識貴人好友、拓展人脈、小人遠離。

同時,威天宮從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團拜也將發送限量錢母,讓民眾從正月初一開始,一整個兔年好運旺旺發大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