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拼鮮水產」直搗「福哥海產」 還反控妨害自由!丟爸氣炸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「拼鮮水產」直播業者李鑄鋒昨夜開著車到福哥(丟爸)嚴選海產公司去一探究竟,為何一天可以賣出「6000組佛跳牆」,未料丟爸一行人早站在路口等候,認為李叫囂挑釁意味濃厚,雙雙鬧上警局互告對方,警方對此呼籲,為避免擴大事端,若民眾間互有糾紛情形,務必尋司法途徑,切勿以不當方式私下解決。

▲丟爸現身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丟爸現身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今天李鑄鋒接受電訪時表示,「拼鮮水產」向來生意都很好,也出示人潮圖片證實,每天門市人潮絡繹不絕,卻被福哥他們說,「拚鮮小咖,我昨晚就是要去看看他們到底賣多大」。

昨夜9時許,李鑄鋒臉書開直播,要到福哥海產看他們一天能賣出「6000組佛跳牆」的盛況,他開車到位於伸港鄉福哥公司前,未料到達時已經有6人站在門口。

李鑄鋒說,我們都沒下車,「半小時了」、卻被「堵在路口不讓我走」、我跟他們說「我開車經過」這樣也不行,最後沒辦法只好向警方報案,告他們「妨害自由」,警方到場後將6名福哥海產的人送辦。

▲丟爸現身說明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拼鮮水產人潮絡繹不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全案經和美警方初步調查,福哥海產一名林姓男子說,之前李鑄鋒曾到公司找碴,當時有到伸港所報警,提告妨害名譽,所以昨天才會站在門口開直播全程錄影。

福哥今天上午出現在和美分局門口,他說李鑄鋒真的「軟土深掘」,昨晚9點14分已經向警局備案,他們也沒有攔車,對方「侵門踏戶」到公司、「打狗也要看主人」,不只個人名譽也受損,頂海鮮跟福哥嚴選商譽也受損,「我就是要讓警方處理,今天檢警對昨天的案也已經駁回。」

福哥說,「人要競爭才會進步」,但要正當不能汙衊,痛批李鑄鋒不懂得敬老尊賢,不能用波髒水的方式來趁機要流量,這種方式真的不對。

▲拚鮮水產離職員工報復,夥同2男自導自演綁架被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拼鮮水產離職員工自導自演綁架被警方逮捕。(圖/民眾提供)

拼鮮水產與福哥宿怨要回到去年8月間,拼鮮水產林姓離職員工,為了報復業者,夥同陳、曾2人自導自演一齣綁票行動劇,拿著「要把拼鮮搞倒」的錄音及不實影片恐嚇300萬元,遭到檢方依涉嫌恐嚇取財起訴,這個影片還意外扯出是福哥所指使。

「福哥」當時氣炸了,認為是拼鮮離職員工「自導自演綁架勒索」硬把他牽扯入案,他將前往分局提告拼鮮業者「妨害名譽」,希望司法以正視聽,能還他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