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千人活動爆槍擊「8人中彈」 民眾奔逃影片曝!槍手疑不只1人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場千人活動爆發大規模槍擊,現場民眾嚇得四處逃竄,已知至少有8人中彈,其中1人狀況危急。初步調查顯示,這起事件是由兩方爭執引發,警方認為槍手可能不只1人。

根據CNN,佛州匹爾斯堡16日下午舉行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活動,多達千人聚集在公園內慶祝,傍晚約5時20分爆出槍響。網路瘋傳的影片可見民眾驚慌失措,牽著年幼孩童在停滿車輛的路上奔逃。

▲▼ 佛州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活動爆發槍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參加活動的民眾牽著小孩逃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聖露西亞郡警長辦公室副主任赫斯特(Brian Hester)說明,「槍聲響起時,人們向四面八方奔跑。我的副手抵達時現場一片混亂,有人躲在汽車後方,躲在任何能夠掩護的東西後面,很難分辨誰是中槍,誰只是在躲避。」

這起槍擊共有8名成人中彈,所有人都送醫治療,其中1人狀況危急。另有4人是在槍擊發生後,因現場混亂而受傷。

根據初步調查,警方認為槍擊是由「兩方之間某種分歧」所致,並根據現場發現的線索及證據指出,可能有多名槍手,現正分析犯罪現場並追蹤目擊者及居民提供的線索,尚未公布任何嫌犯姓名。赫斯特坦言,「在慶祝一位代表和平與平等的人物時,分歧導致使用槍枝與暴力,這真的很不幸也很令人難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