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督盟要求林奕華辭立委 蔣萬安:未來一起努力推市政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延攬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擔任副市長,但是用「先宣布、後請辭」的方式,拖到2月後也不必進行補選,也讓副市長一路懸缺。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痛批林奕華「厚顏不辭立委」,要求在1月31日前辭職,並呼籲蔣萬安另尋副市長人選;對此,蔣萬安17日僅表示,雙方未來會一起努力推動市政。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市府大樓B2換新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市府大樓B2換新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針對公督盟要求林奕華月底前辭職,甚至還鼓勵民眾對蔣抗議?蔣萬安說,其實林奕華委員擔任過雙北市教育局長,也有多年台北市議會經驗,在立法委員表現更是亮眼,所以未來就是一起努力推動市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