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藝人直播自彈自唱 畫面衝出「一團肉色」遭粉絲截圖提告

▲▼直播,耳機,網路,直播主。(圖/Pxhere)

▲知名藝人在家中直播時,孩子衣服沒穿好就在後方跑來跑去,被網友截圖告發。(示意圖/Pxhere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位知名藝人日前在家中直播時,突然有1個孩子入鏡,有網友眼尖懷疑孩子沒穿衣服,截圖告發藝人涉嫌散布孩子的猥褻影片,觸犯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,藝人喊冤當時孩子上完廁所出來,他根本不知情,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孩子只是衣服沒穿好,無法分辨出裸露部位,17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這位知名藝人平常就會把生活影片上傳網路,和粉絲分享,有時也直播自彈自唱的創作曲,直播鏡頭雖然都對著藝人自己,但難免會拍到家中角落畫面,事發當時,藝人的孩子剛好去上了廁所,衣服沒穿好就從鏡頭遠方跑出來,被網友截圖告到刑事局。

全案移送北檢後,檢察官勘驗認為,孩子當時只是衣服沒有穿好,且在畫面中所佔比例很小,僅能勉強看出一團肉色,看不出孩子的隱私部位是否有露出,而在鏡頭前方專心表演的藝人也不知道孩子正在後面跑來跑去,因此決定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