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生媽媽開刀「學測沒錢吃飯」!作家一聽秒匯10萬:好好過年

▲▼黃大米匯錢幫助高三學生。(圖/翻攝臉書/黃大米)

▲黃大米匯錢幫助高三學生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臉書/黃大米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高中生的學測剛結束,對於許多人而言,這是改變人生的重要戰役。不過,有名高三學生因為母親住院、開刀,因此連參加學測的午餐錢、車錢都繳不出來,經濟陷入困頓,網紅作家黃大米聽到消息以後,也慷慨捐出10萬元,同時向這對親子喊掛喊話「好好過年」,超暖的舉動曝光,讓許多網友讚爆。

黃大米表示,她15日突然收到一名老師通知,有位高三學生考學測時家裡遇到困難,因為母親突然住院、開刀,導致參加學測時的午餐費、車錢都付不出來,之後同學的母親還要二次開刀,因此家庭狀況非常需要照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黃大米匯錢幫助高三學生。(圖/翻攝臉書/黃大米)

▲▼黃大米匯錢幫助高三學生。(圖/翻攝臉書/黃大米)

黃大米得知消息後,16日一早立刻趕往郵局,匯了10萬元給這組家庭,希望2人能夠好好過年、好好吃飯及好好住院。

黃大米表示,之所以會有這筆錢,是因為有粉絲向她購買商品,讓她賺到的錢,也謝謝粉絲讓她有力量,能夠幫助弱勢的孩子走過寒冬,如果往後還需要更多幫助,希望大眾能夠再度伸出援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