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驚見「加油站工讀生」萬人戰翻 本尊真的現身了:大夜太累

▲▼學測驚見「加油站工讀生」萬人戰翻 本尊真的現身了:大夜太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考場驚見2名加油站工讀生,引起注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繼學測首日出現穿著超商制服的學生來應考,隔天(14日)又有2名穿著加油站制服的考生現身,引起注目。照片曝光後,掀起熱烈討論,還有不少人猜測背後故事,吸引1.3萬人按讚、600多則留言,不料竟意外釣出本尊回應。

學測第二天上午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可見2名身穿中油制服、拖鞋的男學生現身考場,其中一人還戴著藍色工地帽,在人群中顯得格外突兀,讓原PO忍不住拍下這一幕,「昨天7-11,今天中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只會是92、95、98三種分數」、「懷疑是大學生自己報名來考」、「這一看就知道來猜題的」、「人不可貌相,穿這樣不代表不會讀書」、「是有同情加分嗎?」、「這是趕場嗎,工地趕加油站」、「通常這種都是黑馬」、「他們是來幫人加油的嗎」、「半工半讀很辛苦,也許考完趕回去上班,比一堆啃老族好多了...」

不過,有不少人質疑,「哪個加油站需要戴工地帽?就是想出風頭而已啊...」、「想紅想瘋了,現在的小孩真可憐」、「明顯想紅,沒創意」、「啊就cos啊」、「有些看到別人做,就愛學愛蹭熱度自以為幽默,同把戲看第二次就膩了」、「只有一個疑問,哪個場合,為什麼是戴哪樣的帽子加頭燈?」

對此,頭戴工地帽的本尊在貼文底下現身回應,「不要再嗆我了!抱歉,昨天大夜太累了,馬上來考學測,很辛苦!」結果單則留言就吸引1200人按讚。

相較前一天穿超商制服的學生只是單純裝扮,有更多網友力挺這位加油站工讀生,「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有幽默感的人,感謝你帶來我今天的快樂」、「一堆留言是在嘴什麼,自己無憂無慮長大就閉嘴好嗎,不知道別人經濟狀況怎麼樣還嘴那麼臭」掀起熱議。

▼本尊現身道歉「抱歉,昨天大夜太累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▼學測驚見「加油站工讀生」萬人戰翻 本尊真的現身了:大夜太累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