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誰?若黃珊珊、高嘉瑜選立委 柯文哲笑答「有趣」:都是好朋友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2022九合一大選角逐市長失利,外界開始點名她再戰2024立委選舉,但由於港湖地區立委現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友好的高嘉瑜,引發外界熱議。面對高嘉瑜、黃珊珊選立委的話要挺誰?柯文哲並未正面表態,但稱「有趣的題目」、「不要鬧了,都是好朋友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陪新科議員陳宥丞新春揮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、黃珊珊陪新科議員陳宥丞新春揮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以下皆同)

柯文哲15日與黃珊珊、台北市議員陳宥丞一同到內湖737巷新春揮毫,柯文哲仍以最快速度寫下「眾事鴻運」,但字跡卻仍不比左右兩旁的黃珊珊「前兔似錦」、陳宥丞「鴻兔大展」;且原訂不接受媒體訪問,寫完春聯後就要開始發放,但因現場媒體眾多,儘管旁邊的幕僚有些尷尬,但柯文哲仍站在原地接受訪問。

被問到黃珊珊2024要選立委,還是總統大選「柯珊配」?柯文哲聽聞問題後笑稱,「你怎麼想這麼遠?」媒體追問,高嘉瑜跟黃珊珊選港湖立委的話要挺誰?只見柯文哲不斷大笑,直言「這是個有趣的題目」,而一旁的陳宥丞則稱「這問題過去在733就回答過」。

只見柯文哲並未正面回應,媒體二度追問高嘉瑜、黃珊珊選立委會傾向哪位?柯文哲強調,「不要鬧了!都是好朋友!」便轉身開始發放春聯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陪新科議員陳宥丞新春揮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陪新科議員陳宥丞新春揮毫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