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手扶梯伸頭!11歲童「脖子卡天花板縫隙」 粉碎性骨折爆血送醫

搭手扶梯伸頭!11歲童「脖子卡天花板縫隙」 粉碎性骨折爆血送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童頭被縫隙夾住,爸爸拼命救人卻無法阻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莫斯科地鐵站傳出手扶梯夾人事件,11歲男童米沙(Misha)和父親搭乘手扶梯時,好奇把頭伸出手扶梯外,整顆頭竟然卡在天花板縫隙中,爸爸著急想把他拉出來,但是完全沒有辦法,只能眼睜睜看著兒子頭被擠壓到變形,現場留下一大灘血。

事件3日上午發生在Okruzhnaya地鐵站,影片中可看到,米沙搭乘手扶梯時,突然把頭手都伸出手扶梯外,導致上半身被卡在手扶梯與天花板縫隙中,爸爸雖然試圖把他拉出來,但由於手扶梯移動速度很快,導致人被卡得更深,甚至一度下半身懸空,景象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手扶梯在事件發生約1分鐘後才被停止,急救人員在現場將米沙救出,發現他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、下巴脫臼、頭部和臉部多處組織性挫傷,現場還留下一大灘血,相關畫面在網路上流傳。

莫斯科鐵路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手扶梯停止運行後,醫護人員緊急被叫到現場,目前男童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事件起因於乘客沒有遵守安全規則所致,手扶梯入口處已有設置告示牌,提醒家長搭乘時要看管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