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「女友電話」救命! 男回頭發現1公尺高巨石瞬間砸毀駕駛座

接「女友電話」救命! 男回頭發現1公尺高巨石瞬間砸毀駕駛座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驚險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男子莫理丘(Mauricio Henao)在馬里布(Malibu)開車時,突然從山上滾落一顆大石,剛好砸中他的車,幸好事發時他為了接女友電話下車,結果因此逃過一劫,回過頭發現巨石正好砸在駕駛座上。

事件10日發生在太平洋海岸公路(Pacific Coast Highway)20000街區,莫理丘坐在駕駛座上準備出發時,一顆約1公尺高的巨石突然從山坡滾落,瞬間就砸在他車上。

莫理丘表示,當時他手機突然響起,所以他下車去接電話,結果沒多久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巨響,回頭發現巨石砸在他剛剛所在的駕駛座上,整輛車瞬間被壓扁。

莫理丘表示,「當時是我的女友打來叫我幫她找東西,所以我下車回到屋內,然後就聽到傳出巨大聲響,我立刻全身起雞皮疙瘩,如果不是那通電話,我人有可能不會在這」。

南加州近來受到暴風雨影響,導致大規模洪水與許多道路事故,莫理丘懷疑落石可能也與暴雨造成的土石流有關,「我感激自己很幸運還活著,可能之後會去買樂透」,也十分謝謝女友的電話救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