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形女D罩杯美胸突然爆開 她驚見「胸部破2個大洞」流噁膿走山

▲胸部,乳房,波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花錢整形,胸部卻嚴重走山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48歲女子凱莉(Kelly Young)為了擁有性感身材,25年前曾接受隆胸手術把罩杯升級至D罩杯,然而近來植入物卻突然爆開,胸部還出現恐怖大洞,即使重新進行手術也無法挽救,最後只好忍痛把植入物移除,呼籲女孩們進行手術前要三思。

居住在倫敦西南部新莫爾登區(New Malden)的凱莉,25年前在當地進行隆胸手部,當時醫生便建議她最好每10年要進行手術更換植入物,結果右胸植入物在2018年爆開,她為了省錢便前往土耳其進行手術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凱莉表示,由於右胸植入物破裂,造成兩邊胸部形狀不同,雖然生活上沒有造成任何問題,但是看起來不太美觀,所以才想再做一次隆胸,去年9月到土耳其花費英鎊3,700元(約台幣13萬元)做完手術,幾天後右乳下方突然滲出膿液,她才發現胸部下方突然多了一個洞,植入物刺穿皮膚露在外面。

凱莉回到英國後就醫,醫生雖然幫她清創傷口,並且把植入物更換成比較小的尺寸,然而幾個月後又發現,兩個胸部都出現了破洞,最後只好進行手術把植入物移除,並且在醫生建議之下,以後都不能再接受隆胸手術。

凱莉傷心表示,由於現在胸部嚴重走山,讓她對自己的身材很自卑,不敢讓男友看到她的胸部,夏天也不敢穿比基尼泳裝,呼籲有計畫進行隆胸手術的民眾,在手術前一定要多研究,了解可能會產生的併發症,以免未來後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