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新竹棒球場畫面曝光!媒體人傻眼:以為在外拍

▲新竹棒球場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▲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了新竹棒球場152項缺失,前市長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說法再度引起討論。(資料照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新竹棒球場爭議再度延燒,市長高虹安揭露了152項缺失,前市長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話題再度引起討論。對此,媒體人黃揚明挖出林智堅親自監工的畫面,照片中能看見林智堅戴著頭盔視察,也讓他不禁笑稱,這種樣子看起來比較像外拍。

黃揚明在臉書張貼了3張林智堅擔任新竹市長時監工的畫面,雖然看起來比較像外拍,但也證實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說法所言非虛,更是以「林自監」的諧音來稱讚對方。

▲▼黃揚明挖出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▲黃揚明挖出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照片,稱讚對方是「林自監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不過,黃揚明也分析了時間點,林智堅有一張倚在欄杆上的照片,是5月時所張貼,證明了林智堅就是要包商趕工、在7月讓職棒球賽如期開打的「主使者」,難道出事以後,林智堅完全沒責任嗎。

▼黃揚明認為,雖然照片看起來比較像外拍,但也證實「親自監工」的說法所言非虛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▲▼黃揚明挖出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▲▼黃揚明挖出林智堅「親自監工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▲黃揚明認為,當時球場出包後,新竹市府製作的解決方案圖卡,與現在發生的狀況對比,簡直是為了廠商做掩護。(圖/翻攝臉書/林智堅)

此外,去年7月球場出包後,新竹市府立即製作了一張圖片,解釋草皮養護、碎石的解決方案。不過,黃揚明則開酸,這張圖片講得好像外野有碎石,只是因為草皮、細沙養護時間不足所導致,對比高虹安上任後,挖出紅磚、石塊與電線等廢棄物,這張圖片簡直是為了廠商做掩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