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籲檢調盡速調查 她怒批「事不關己」:跟誰借的勇氣?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對於新竹市長高虹安揭露新竹棒球場缺失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發布4點聲明,呼籲檢調盡速啟動調查。對此,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開嗆,林智堅不知道是跟誰借的勇氣,怎麼可以表現出一副跟自己沒關係的樣子?更痛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稱「棒球場內的廢棄物是高派人埋的」根本是「提油救火」,只會護航幫甩鍋,複製「陳時中經驗」。

針對林智堅發布4點聲明,徐千晴7日透過臉書發文批評,林智堅不知道是跟誰借的勇氣,怎麼可以表現的一副跟自己沒關係的樣子?也不想想中央補助高達六億,預算則從三億一路飆升到十二億,蓋出垃圾掩埋場是誰的責任?

至於周玉蔻發文指控「棒球場內的廢棄物是高派人埋的」,徐千晴砲轟這根本是「提油救火」,不監督製造問題的人,反而指責解決問題的人,護航幫忙甩鍋,直接複製「陳時中經驗」,加分加好加滿。

徐千晴表示,新竹球場問題很多,除了土壤不符合規範、嚴重積水,廠商還依照錯誤設計圖施工,但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,就如同新竹棒球場超爛施工品質,對於新竹市政府前朝來說不會只是唯一的偶然,「我們不知道打開新竹大秘寶的盒子裡還有什麼,只知道大秘寶不會只存在於新竹。」

徐千晴批評,平常最喜歡說「責任來我就扛」的民進黨,不僅沒有珍惜國人賦予的權力,反而更加傲慢,國人所詬病的司法不公、黑金猖獗、交通亂象、經濟衰退等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。政府對人民感受不痛不仁,病久入深,呼籲「全面體檢施政弊病,刻不容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