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色老闆!店內放A片 還拉女店員手摸自己下體

這款色老闆! 店內放A片 還拉女店員手摸自己下體

▲一名自行車店的色老闆,竟在店內播放A片要正妹店員一起看,還拉對方的手摸自己下體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高雄市一家知名自行車店老闆林姓男子,某日下午趁著店裡沒有客人,拉上門口布簾,竟公然在店內放起色情片,還強拉正妹女店員的手去摸自己的下體,還在她耳邊說「不要害怕、伸進去摸」,女店員嚇傻,強忍噁心不知道如何是好,這是剛好有客人上門才幫她解圍,高雄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嫌判處這名變態老闆徒刑6個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去年11月30日下午3時,43歲的林男在鼓山區經營的自行車店中,趁著店內沒有客人時,竟在店內播放起A片來,還要正妹店員陪他一起觀看,女店員覺得噁心不舒服,以整理貨物為藉口拒絕並離開現場。

沒想到過了1個半小時,林男在招呼完客人後,見店裡又沒人,竟直接拉著女店員的手去摸他的生殖器,女店員迅速將手抽回,嚴正表明自己不想這麼做,但林男靠近她的耳邊低語要她「不要害怕」,順手把店裡的燈關掉、布簾全拉上,主動觸碰女方的手、腿部,又拉著正妹店員的手去摸她的「小弟弟」,還想「討抱抱」。

女店員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大約10秒後客人上門,老闆才趕緊收手。事發後女子向友人哭訴,也因此辭職不敢上班,後來她向勞工局申訴並提告,雙方進行勞資爭議調解,林男曾向女子道歉,並向警方坦承犯行,沒想到檢方偵查時又「反口供」,只說是因當時關燈、鎖門、拉布簾才引發誤會,檢方不採信說詞將他起訴。高雄地院審理時則依強制猥褻罪判他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仍可上訴。

延伸閱讀
小三通專案復航 陳玉珍盼愈走愈順開出和平花朵
威力彩又槓上看4億 命理專家曝:4星座、4生肖偏財運最強
美籍男子台灣1日遊 抵台才發現手機遺失信用卡失效!當天返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