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快!轎車撞機車「消防員5秒到場」 處理到一半又2車追撞

記者劉人豪/台南報導

一個地方竟在5分鐘內接連發生兩起車禍!台南永康中山南路今(7日)早上發生轎車擦撞機車事故,5秒鐘後消防警備車剛好路過直接協助處理;沒想到約4分鐘後,同一地點再度發生2車追撞事故,讓網友笑說「一石二鳥」。

▲▼台南台南永康中山南路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台南台南永康中山南路今(7日)早上發生轎車擦撞機車的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影片指出,今(7日)早上8點51分許,在台南永康中山南路二王郵局前發生車禍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輛機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時,被後方黑色轎車擦撞後倒地滑行約3公尺,沒想到5秒鐘後一輛消防警備車剛好路過,立刻停在車禍地點後方幫忙擋車避免再度追撞。

▲▼台南台南永康中山南路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車禍發生約5秒,就一輛消防警備車經過幫忙協助處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而救護人員將人帶往路旁救護處理,過了約4分鐘,原事故地點前方約5公尺處,又發生2輛車追撞事故,讓現場車流頓時大壅塞。

▲▼台南台南永康中山南路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沒想到約4分鐘後,同地點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看完影片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短短五分鐘兩起車禍」、「後面又追撞,看吧~就說別看熱鬧了」、「一石二鳥」、「極速救援」,也有網友說明「該事故機車應該是要左轉工業區,發現路口封閉後又要往外切到直行道,進而發生擦撞事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