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尾牙拜土地公!「把握9時段」爆賺一整年 這些人絕對要拜

▲林園東林福德廟的土地公很堅持,用13聖筊請總統蔡英文改匾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今「尾牙」拜土地公,可以招財求好運。(示意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錯過昨(6日)天赦日的人,可要好好把握今日的「尾牙」強運日,趕快拜土地公祈求發財。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教戰「最強發財公式」,除了帶供品金紙外,最好在9個時段內去拜拜,再誠心唸一段祈求文,一整年可望得到五方財神的眷顧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豊寓島嶼風水顧問高宏寓表示,土地公(福德正神)是地方守護神,像是企業主、開店做生意、門市專櫃銷售、外銷貿易商、業務、網紅直播與網購電商平台等,都會向土地公祈求生意興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高宏寓也親曝「最強發財大絕」,像是9個最佳拜拜時程、準備那些供品金紙,以及最關鍵的祈求範例,如下:

拜土地公最佳9個時辰

23:10~00:50
05:10~06:50
07:10~07:50
09:10~10:30
11:10~12:30
15:10~16:00
17:10~18:00
19:10~20:00
21:10~22:50

拜土地公供品(提醒信眾,其實供品不在多,主要是誠心供奉最重要)

三牲五果、茶酒、發糕、甜湯、餅乾、糖果、飲料、壽麵、壽桃、麻糬、湯圓、麻油雞、潤餅等。

拜土地公金紙

疏文稟報、四色金(壽金/福金/刈金/大把壽金)土地公金、甲馬等。

拜土地公祈求範例

拜請OO廟鎮殿主神福德正神/土地公伯、土地公婆,信士/信女(弟子)OOO,出生於農曆XX年XX月XX日XX時,住在OOO(住家或公司地址),今良辰吉時特別準備金銀財寶、三牲素果向您敬拜,祝福…………,感謝…………,祈求…………,並護佑………(祈願如:賜與良機,牽引貴人),祈求土地公眷顧。 若蒙恩澤達成,願以所得福報,行功造德,利己利人,叩謝神恩 恭請福德正神鑒納,信士/信女(弟子)OOO敬拜 天運歲次 壬寅年農曆12月16日吉時。

另外,高宏寓更加碼開運撇步,民眾可帶開運物(聚寶盆、貔貅、符令),伸出左手繞主爐3圈或7圈,祈求一整年能得到五方財神的眷顧。信眾也可以土地公求符令、發財金,回家後可置於聚寶盆、存摺、金庫等,有助於添財添庫。

最後,高宏寓提醒,拜拜也可以供上「艾草包、芙蓉七葉、玫瑰花瓣」,晚上放入浴缸中洗澡,象徵著把2022一整年的壞運通通洗掉。

▼手拿開運物,繞香爐3圈或7圈,祈求土地公加持旺一整年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 香爐,拜拜,祈福,燒香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