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女國中生遭砂石車輾過腦死 家屬忍痛器捐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不捨!宜蘭冬山國中14歲游姓女學生,3日傍晚返家途中,走在距家50公尺的冬山路一段與安中路口斑馬線上,被砂石車撞上輾過,送醫搶救恢復心跳呼吸,不過因傷重,6日下午醫師判定腦死。她經常和爸媽參加淨灘活動,所以家人決定讓她的愛延續,捐贈可用器官遺愛人間。

▲▼警消雨中搶救遭輾受困砂石車底重的游姓女國中生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警消雨中搶救遭輾受困砂石車底一度無心跳呼吸的游姓女國中生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警消雨中搶救遭輾受困砂石車底重的游姓女國中生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3日傍晚遭輾受困砂石車底的冬山國中游姓女同學,6日下午瞳孔放大,羅東聖母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判定腦死,在主治醫師與家屬討論後,因家人知道她平時熱心公益,經常和爸媽參加淨灘活動,決定讓妹妹的愛延續,捐贈可用器官遺愛人間。

游女不幸發生車禍,4日她同學們用自己的巧手,每個動作細心慢慢摺,摺成滿滿一大袋,用象徵祝福的千紙鶴說:「我們希望她一定可以堅持,度過這個難關。」獲知游女敵不過死神,同學們當場難過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