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等力挺將留任閣揆? 蘇貞昌:挑擔的人滿身汗臭不會討喜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後,內閣改組聲量不斷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6日)對於是否留任表示,挑擔的人滿身汗臭,是不會討喜的,沒有100分的政府,但行政團隊都戰戰兢兢,會盡力做好。至於國民黨團今天祭出「案海戰術」杯葛總預算,是否認為自相矛盾,蘇貞昌聽聞後,露出一抹微笑。

▲蘇貞昌6日上午出席「Q Burger台灣營運總部開幕典禮」並受訪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蘇貞昌6日上午出席「Q Burger台灣營運總部開幕典禮」並受訪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蘇貞昌6日上午出席「Q Burger台灣營運總部開幕典禮」並受訪。媒體詢問,外界有聲音認為要換閣揆,但陳其邁等人公開力挺,然後普發現金後,也越來越多立委支持留任閣揆,院長是否會留任?以及何時會將特別條例送進立法院?而國民黨今天祭出『案海戰術』杯葛總預算,是不是對他們來說是自相矛盾?

蘇貞昌聽聞後先是露出一抹微笑,接著表示,對於民眾給予行政團隊肯定跟溫暖,他要代表行政團隊致上最深的感謝跟敬意;他說,挑擔的人滿身汗臭,是不會討喜的,「我們會盡力做好,不過也沒有100分的政府,我們也都戰戰兢兢,時刻都要想把它做到更好」,也希望給做事的團隊加油努力。

蘇貞昌說,至於大家期待政府怎麼讓國人領到6000元,行政院政正在加緊各部會的作業,要把法源做好,送請立法院同意,待立院同意後,行政院會編預算再請立法院同意,希望開春就能給全民一個新春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