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「2023年衰事」曝光!牡羊被騙財騙色、天秤誤交損友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新的一年12星座都難逃的衰事,快看該如何避免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你對自己有哪些期許?希望工作能更上一層樓,或是治療積年累月的小病小痛,想要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步上紅毯?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近日公布12星座在2023年「必須注意的警訊」,有人恐遭遇爛桃花被騙財騙色,或慘碰詐騙錢財有去無回,這一年還是小心謹慎。他建議同時要參考太陽及上升。

12星座小心了!盤點2023年纏身衰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牡羊座:騙財騙色

你很可能遇到爛桃花,剛開始還以為是真命天子,豈料對方只是垂涎你的外貌身材,甚至是金錢,利用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徒留你與受傷的心。新的一年眼睛要睜大,對交往對象請再三審查,最好經過朋友、家人認證才讓人安心。

2.金牛座:事業無心

2023年心有點不在事業上了,不是想趕快談戀愛、結婚生子,就是想旅遊學習新事物;不然就是工作上遇到小人捅刀,讓你更加不想工作。但艾菲爾提醒,事業為最主要的收入來源,若忽略了它恐影響正常生活。

3.雙子座:資產凍結

舉凡信用卡、保險、股票、銀行帳戶,甚至是房產、土地、不動產等都要多加小心,一有繳費通知請趕快去繳,以免小事處理不好演變成大麻煩。

4.巨蟹座:健康微恙

這一年運勢樣樣皆好,唯獨健康可能亮紅燈,會有些小病小痛產生,務必謹慎處理、即早就醫,別再忽略身體警訊,若輕忽這些健康警告,可能小病拖成大病,影響一輩子。

咳嗽,風寒,感冒,肺結核,空氣汙染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巨蟹座健康亮紅燈,應盡快就醫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5.獅子座:注意婚姻

2023年可得多留意婚姻關係了,可能與伴侶發生大大小小的摩擦而影響感情;也可能是彼此被外頭的野花野草吸引,而在出軌的邊緣試探。請多留意與另一半的關係是否穩定,可以安排甜蜜出遊或一起學習有興趣的課程,讓感情重燃火花。

6.處女座:心存僥倖

新的一年不能有這心態,不管是遊走在道德邊緣或法律邊緣都不要有,一旦做了就會被抓包,人生因而留下汙點。處女座2023年只要把握行得正、做得當的原則,就能平安度過。

7.天秤座:誤交損友

你是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,若對方不懷好意便會為你帶來苦果。新的一年請張大眼睛認清楚哪些朋友是好人、哪些人又別有居心。

8.天蠍座:婚姻變局

新的一年桃花運非常不錯,各種追求者讓你心癢癢,但若身邊已有伴者可得小心了,當你被爛桃花糾纏,而自己又欲拒還迎時,下場就是被抓包,婚姻就此產生裂痕、面臨破局。2023年愛情運雖好,但有伴者更要把這波能量運用在另一半身上,才不會後悔莫及。

上班,想睡覺,失眠,愛睏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射手座生活將面臨巨大壓力,要把它當作養分成長茁壯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9.射手座:壓力相伴

射手座要學著與壓力共存,不論是愛情、金錢上,或是生活變動所帶來的壓力,都必須重新適應,請你一定要保持慢慢來、隨遇而安的心境。好的壓力督促人進步,讓壓力成為你成長的推手,而不是被它所擊垮。

10.摩羯座:官司問題

出門在外、與人交流時請多留意,這一年若與人發生衝突或交通出意外,甚至是金錢交易發生問題等,都容易使情況越演越烈,甚至引來官司纏身。因此行事盡量低調、小心謹慎,就能避免許多災厄。

11.水瓶座:有人劫財

可能是出外時錢財、貴重物品被偷,或者遇上可惡詐騙;更可能是朋友向你借錢,最後卻有去無回。艾菲爾提醒,這一年對錢財一定要更加謹慎,別破財了才在捶心肝。

12.雙魚座:有緣無份

不管是愛情上的擦肩而過或是工作上的錯失良機,甚至是財運上沒把握賺錢機會,這些讓你看得到卻摸不著的緣分,真的讓人痛心疾首。艾菲爾說,2023年雙魚座若看到一點新苗頭別想太多、直接行動要把握,才不會一再錯過好時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