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網咖產子涉掐死兒 台中24歲傳播妹遭聲押

▲台中,網咖,產子,殺嬰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網咖產子涉掐死嬰,台中24歲傳播妹遭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許權毅、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24歲潘姓女子2日晚間在中區東協廣場一間網咖中產下一名男嬰後,涉嫌殺嬰。警消到場後,發現潘女將男嬰、臍帶、胎盤、衛生棉等裝進黑色塑膠袋,男嬰已經呈現屍僵。潘女因失血過多被送往醫院治療,今日出院後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依涉殺人罪嫌送辦,經檢方複訊,認為潘女涉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檢察官訊後認潘女犯罪嫌疑重大,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,且無一定之住居所,有逃亡之虞,所涉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重罪,有羈押之必要,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據悉,潘女從事八大行業,生父不詳。男嬰被發現時,身上還連著臍帶,已經屍僵,且四肢完整,毛髮旺盛。今天一早,潘女的母親也趕到醫院照顧女兒。檢方將在明天進行解剖,釐清男嬰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