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煮蛋內竟藏「鑫鑫腸」!她剝開驚見「蛋中蛋」嚇歪:不敢吃

煎蛋,水煮蛋,蛋黃,雞蛋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▲女子吃雞蛋時,意外發現「大蛋包小蛋」的詭異現象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圖文/CTWANT

一名女子在家煮水煮蛋吃,沒想到一顆體型比較大的蛋剝開後,竟然發現裡面還包著一顆有蛋殼的蛋,讓她超吃驚。她把這顆蛋中蛋剝開後又發現裡面竟然也有蛋白,但因為長得太怪讓她不敢吃下肚,不過專家也解析這種「蛋中蛋」是安全可以吃下肚的。

大陸遼寧一名女子吃水煮蛋發現「蛋中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蛋裡還藏有一顆像是鑫鑫腸的小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遼寧一名女子,日前在家中煮雞蛋,沒想到就發現有一顆比較大的蛋,竟然內含「蛋中蛋」,她吃一半裡面還有一顆長形的蛋殼,她將裡面這顆蛋剝開,當中還有蛋清,「剛開始還以為是裡面送的鑫鑫腸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儘管如此,因為這顆雞蛋的長相太過奇特,讓女子感到有些害怕,最終沒有把雞蛋吃下肚。

這樣的狀況讓她不敢繼續吃這顆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這樣的狀況讓女子不敢繼續吃這顆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新聞曝光後,網友們都驚呼神奇,紛紛留言「這就是傳說中的『大蛋包小蛋』嗎」、「裡面這個蛋的形狀好好玩」、「這種我們家的雞也下過,沒事可以吃的」、「如果一開始就發現的話,是不是能孵出2隻小雞?」、「大蛋裡的雞還沒出生就知道下蛋了?」

報導指出,專家表示,這樣的蛋中蛋是由於母雞的輸卵管出現「反蠕動收縮」現象,讓第一個蛋反方向移動和第二個結合,通常在母雞受驚才發生,這樣的狀況在野生與人工養殖都有可能發生,不存在基因變異和人工造蛋的說法,蛋白質的含量和普通雞蛋也無異,故不影響正常食用。

延伸閱讀
台南警官莊武能衝撞同袍控「辦案像黑道」 竹縣怒轟:是他先傳恐嚇簡訊勒索
跨年前夕母女遭人斬首陳屍家中 疑為吃醋前男友痛下殺手
喝太多!女醉茫癱倒路中 家人扶不起無奈求助警:「快起來很丟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