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4年!要結帳「女友秒跑廁所」 老實男嘆:送禮從沒超過500元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情侶之間送禮,有心才是無價的。一名網友表示,看著同事收到萬元音響,反觀自己女友送禮,價格從來沒超過500元,不過原PO也沒計較。話鋒一轉,原PO比較感到困惑的是,交往4年以來,每次約會吃完飯,女友就會去廁所,「我就會默默把錢付掉!」文章引發網友看傻回應,「這行為好糟糕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,日前同事聊到聖誕禮物,說女友送他「知名高級音響」,一台要價破萬元,接著好奇反問「你女友送什麼?」當下原PO淡淡回應,「沒有什麼禮物比她更重要」,便草率結束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原PO開始回想交往4年以來,「女友好像從來沒送超過500的東西給我」,而且每當吃完飯,女友就會去洗手間,「我就會默默把錢付掉!」

原PO也感慨,女友最常去文具挑選禮物,某次網路下單,連包裹外盒都沒拆,就直接送給他,「像丟垃圾一樣...到底多沒心?」原PO也直言,幾乎每年節日會送禮,「包紅包,節日吃大餐也是我付,我也沒抱怨過」,如今看著同事女友超有心,讓原PO不禁喊話「奉勸各位女性送禮...不要這麼懶。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搖頭回應,「吃完飯去洗手間逃避付錢,這行為好糟糕」、「怎麼有辦法在一起4年?」「你女友真沒心,反倒是我,對歷任都很有心,終究還是被劈腿了」、「我前任都送我淘寶訂的」、「最後一句沒必要,直接跟你女友講比較快」、「下次她生日送文具店禮物,看她會怎麼樣」、「分了嗎?你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奉勸各位男性,這女的要是放出來要小心」。

▼準備結帳時,女友就會去廁所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