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銅鑼白天黑道群毆 晚上2男爭風吃醋談判...火車站前大亂鬥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銅鑼鄉一處工地28日上午發生集體鬥毆事件,衝突原因是,桃園黑幫分子到苗栗傾倒廢土糾紛,談判破裂引發聚眾鬥毆;沒想到當天晚上,銅鑼火車站附近又發生一起打群架事件,警方表示,起因是2名男子爭風吃醋,各自撂人談判破裂互毆,與白天廢土糾紛無關。

苗栗警方表示,銅鑼火車站前,28日21時36分許發生打架鬥毆事件,警方接獲報案,立即啓動快打警力抵達現場,到場時雙方均已離開,警方在附近搜巡找到相關當事人,將人帶回偵訊,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罪嫌函辦。

銅鑼分駐所員警到達現場後,雙方均已離開現場,員警於附近搜巡時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25歲陳姓駕駛頭部受傷流血,後面載有3名乘客,經盤查確認即為鬥毆參與者,警方追查下,發現陳男與30的徐姓男子鬥毆,2人相互認識,因感情糾紛爭風吃醋相約在銅鑼火車站前談判,雙方一言不和動手互毆,雙方均互有受傷,所幸均無大礙。

警方後續將雙方參與打架人士傳喚到案偵訊,訊後依傷害、妨害秩序罪嫌,將參與鬥毆的5人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苗栗警方強調,28日晚間銅鑼打架事件與白天的群毆無關,警方呼籲民眾,遇有糾紛案件,應理性處理,絕不可使用暴力解決,警方也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,對於暴力或其他非法方式介入,必定依法究辦。

▲▼苗栗銅鑼火車站附近28日晚間發生打群架事件,起一甚2名男子爭風吃醋談判破裂引發群毆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銅鑼火車站附近28日晚間發生打群架事件,起因是2名男子爭風吃醋談判破裂引發群毆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