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媽祖「下等人拜的神」!她曝親戚隨後「1舉動」傻眼:直接拒絕

原Po的親戚莫名嗆媽祖是「下等人拜的人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的親戚不斷說「不屑拜媽祖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這世上沒有最好的宗教,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宗教,更要尊重別人的信仰,卻有一名網友感歎,先前全家一起去廟裡拜媽租時,親戚們不斷嫌棄媽祖婆,還嗆「這是下等人拜的神」,甚至把她趕到廟前廣場,讓原Po直呼莫名其妙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透露,先前與家人在「媽祖飛昇日」當天一起去廟裡參拜,未料親戚們一進廟裡,就不斷說「不屑拜媽祖」,還嗆他們說「來了就拜」的自己是下等人不配講話,接著就被對方趕到廟前廣場,甚至酸她「是外人,家裡沒妳的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除一面倒狠批原Po親戚,更直呼:「妳親戚是不是思覺失調」、「不屑拜為什麼一開始要跟去?專程到媽祖面前刷一波存在感的嗎?」原Po則在留言串補充,表示自己也覺得很莫名其妙,「主要是親戚不屑媽祖,對媽祖很有敵意跟針對性」,好在爸媽都還算尊敬媽祖婆,並透露親戚們後來要她幫忙求籤,但「我直接悍然拒絕」。

還有網友笑說,「妳要當場演媽祖上身抽他們幾個巴掌啊」、「有時候打對方兩巴掌是最好的溝通」,也有人直呼,「要記得這句話,『外人』不用管他們家的一切大小事唷」、「太好了,以後有事就說我是外人無法插手」。

延伸閱讀
揪男友共洗鴛鴦浴…他嫌「這畫面」喊:很噁心 妹子怒:很不尊重
要辦婚禮了還偷幽會前男友 她被當眾毀婚…滾地哭求「再給我一次機會」
新北驚見17台車「集體闖紅燈」被開罰…真相超暖心 在地人抗議:不合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