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網購紅玫瑰鮮花 拆開一看竟是含底火的「子彈」一枚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河北一名江姓男子透過網路購買玫瑰鮮花,快遞將貨物送上門後,江先生在第一時間開箱檢查商品,不料,他卻發現快遞箱底層有異物,翻找後竟然發現一枚含有底火的子彈,嚇得他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上門後雖無法判定真偽,仍將整箱貨物和子彈帶回,將進一步查明真相和廠家。

▲江先生在網購的鮮花貨箱底部發現一枚子彈。(圖/翻攝D視頻)

▲江先生在網購的鮮花貨箱底部發現一枚子彈。(圖/翻攝D視頻,下同)

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當事人江先生稱,視頻(影片)為此前拍攝,當時花費幾十元(人民幣)網購了紅玫瑰鮮花,收到快遞時發現1枚子彈。報警後民警上門收走了快遞箱和子彈,自己配合做了筆錄。

▲江先生在網購的鮮花貨箱底部發現一枚子彈。(圖/翻攝D視頻)

透過江先生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快遞箱底層有著四個綠色疑似為茶包或乾燥劑之類的包裝袋,還有散落的幾片葉子,一枚黃褐色的子彈則放置這些物品旁邊。

江先生表示,之前買的鮮花快遞送達,就在他拆快遞的時候,在快遞箱的底下看到這枚子彈,「報警之後,警察局就備份了,前來處理的員警當下稱,這個查不到源頭了,途經了太多站點查不到了。」不過,警方仍小心翼翼的將貨物含子彈一併取回,要將子彈真偽和貨品來源循線查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