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台版柬埔寨」施虐畫面曝 囚禁豬仔電擊!2男1女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警方於11月破獲求職詐騙集中營,該集團先後囚禁61人狠狠毒打、電擊、餵毒控制,其中3人遭虐死棄屍,如今檢方依私行拘禁、加重強盜等罪將陳等29人起訴並求處重刑,且詐團把受害者騙進民宅「毒打囚禁」的凶殘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囚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到中壢破門逮8嫌,並查獲手銬、泡麵等證物,驚覺被害人慘遭虐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詐團在臉書等社群PO文徵才,等民眾上門後先約到摩鐵見面,詐團成員就表明,如果純粹賣帳戶就是給5萬,如果跟著詐團生活個幾天,吃住都由詐團負責,只要等帳戶失靈即可離開,並多給15萬,很多人聽到這麼好的代價就答應了,結果被騙進民宅毒打。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詐團施虐下手超凶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一名男子答應了「多拿15萬」的方案,進入新北淡水的民宅中,要跟詐團進一步談住宿細節,結果講沒幾句就被多人推倒持棍棒圍毆,過程中一名詐團成員受傷,火大轉身打開抽屜拿出電擊槍,最後把男子壓制後上銬。警方表示,幾乎每一位受害者都是這樣經過圍毆的洗禮。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民眾受虐全身是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原來,受害者各被帶到2處據點後,立刻遭手銬及腳銬限制、嘴部被塞毛巾搜身強盜,只要受害者稍有動靜就是毒打施虐。

據悉,詐團將受害過程當作餘興節目,甚至還有男性豬仔被狂電睪丸,詐團上級幹部還說,「要多殘忍有多殘忍」,被電完後成員直接回報「腫到跟米龜一樣」行徑超凶殘。直到38歲黃男、45歲黃女、57歲林男遭虐身亡後,處理屍體的成員還討論要去拜拜、捐香油錢收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