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朋友慶生派對「慘成6男玩物」 民眾聽慘叫聲報案救出16歲女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,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,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,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,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,才未讓林男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女幫朋友慶生慘遭集體性侵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孟買傳出集體性侵案,一名16歲少女出席活動幫朋友慶生,卻遭到6人性侵,附近民眾後來聽到少女哭聲才幫忙報警。警方目前已將6名涉案者全數逮捕,發現其中3人是未成年者。

警方表示,事件23日晚間發生在孟買市中心的Lower Parel區,受害少女為了幫朋友慶生前去對方家中,結果遭其他前來參加活動的男子集體性侵,且其中1名加害者就是她的朋友。

當天稍晚時,由於有民眾聽到少女慘叫聲,發現性侵案趕緊幫忙報警,警方立即前往現場救出受害少女,並將6名被告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根據少女提出的證詞,已根據印度刑法與保護兒童免受性犯罪法案,對6名被告立案調查,由於其中3人是未成年者,已將3人送到東日市(Dongri)的少年管制中心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