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裝飾品別亂塞 女醫看診發現女患者「拐杖糖卡下體」傻眼

▲▼聖誕節,拐杖糖,聖誕裝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醫生門診發現女患者把拐杖糖塞下體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聖誕小物裝飾家裡,然而英國一名女醫生卻發現,愈來愈多民眾喜歡把裝飾物品當成性玩具使用,甚至有女病患不小心把拐杖糖塞進體內,結果屬於易碎物的糖果不但不容易拔出來,還有可能造成下體嚴重感染。

婦科女醫生威爾許(Sarah Welsh)近來在門診發現,把聖誕裝飾品塞進下體的患者突然增加許多,讓她決定出面呼籲大眾,「把聖誕裝飾塞進下體是不可取的行為」,因為裝飾品表面可能很鋒利或是有碎片,容易弄傷下體,導致使用者疼痛或是受傷。

威爾許提到,還有女病患前來就醫時,X光掃描發現拐杖糖竟然卡在體內,「任何含糖的東西都應該遠離陰道,除了糖果易碎容易折斷,糖製品也有可能破壞陰道內微生物環境,導致私密處感染」。

報導中指出,根據英國國家電子傷害系統監測(NEISS)數據,英國2021年25歲至64歲成人把裝飾物塞進體內的案件,竟然高達13,213件。威爾許建議,市面上其實有許多合格又通過認證的產品,相信可以讓民眾使用時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▼女醫生發現,不小心把異物卡下體求診的女患者近來大幅增加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女子,下體,下半身,躺床,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