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單親媽太操勞「吐血身亡」!11歲獨子趴冰櫃哭喊:媽媽起來

▲▼新竹單親媽媽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新竹單親媽媽吐血身亡,留下了年僅11歲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縣39歲的吳姓女子是位單親媽媽,沒想到突然腸胃出血、吐血,送醫後不治身亡,留下了年僅11歲的兒子。母親驟逝後,男童暫時由姑姑照顧,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令他崩潰痛哭,趴在冰櫃上喊著「媽媽起來」,處境令人感到鼻酸。

家住新竹尖石的吳姓女子家境清寒、平時靠著打零工,養活自己與國小4年級的兒子,工作十分不穩定,因此沒有留下多餘的積蓄,家裡的環境也十分簡陋,浴室的牆壁、門看起來都十分有歷史,睡覺的地方則是在木頭地板上打地鋪,看得出生活並不寬裕。

▼男童家裡的環境看起來十分斑駁、簡陋,睡覺的地方也是在木板上打地鋪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新竹單親媽媽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吳女近日感到身體不適,豈料演變成腸胃大出血、吐血,送醫搶救無效,享年39歲。目前男童由姑姑代為照顧,但因為姑姑家境也不好,沒有多餘的錢處理後事,只能在網路上發起募款,希望能讓弟媳安息。

▲▼新竹單親媽媽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新竹39歲單親媽媽工作太操勞,在家中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新竹單親媽媽吐血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男童突然失去母親,在靈堂內崩潰大哭,還趴在冰櫃上,對著母親的遺體哭喊「媽媽起來」。為了不讓孩子知道事情真相,姑姑只能說出善意的謊言,告知「媽媽累了、睡著了」。

所幸貼文引起廣泛討論,也有許多善心人士湧入捐款,才能讓吳女安息。這次募集到的金額超出了喪葬所需的費用,家屬相當感謝善心人士的幫忙,多的錢、物資會作為男童的生活教育費來使用,讓孩子能夠平安長大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