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要調整「抗中保台」論述? 蘇貞昌:質疑的才是奇怪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行政院直播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行政院直播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內有人認為,明年初內閣改組的幅度不能太小,同時也有人提出「抗中保台」的論述應該調整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,反駁應調整「抗中保台」論述的看法,他表示,任何的威脅侵略,個人、國家都要保護自己,質疑的才是奇怪。

蘇貞昌說,從個人到國家都是一個道理,任何的威脅侵略,個人、國家都要保護自己,質疑的才是奇怪。他表示,看到在中國爆發疫情近3年來,國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,全力守護健康,還拚出最好的經濟,這就是最好的保護國家。

蘇貞昌強調,希望國人知道病毒不分藍綠、侵略也不分藍綠,國家只有一個,從個人到國家,我們都要團結努力,保護自己,保護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