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出門上班後音訊全無 家屬心焦搜尋...發現他離奇陳屍野溪

▲中寮鄉陳姓中年男子早上出門上班後即失蹤,後竟被家人發現陳屍野溪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中寮鄉陳姓中年男子早上出門上班後即失蹤,後竟被家人發現陳屍野溪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中寮鄉陳姓中年男子14日早上出門上班後即音訊全無,家人得知後,焦急外出到處尋找,最後竟發現陳男陳屍於一處野溪,消防隊獲報到場協助將陳男大體打撈上岸,至於詳細死因須由檢警進一步調查中。

南投縣消防局表示,於昨天傍晚5時17分左右接獲報案,指中寮鄉梨仔巷一處野溪出現浮屍,請求協助打撈,中寮消防分隊隨即出隊趕抵現場,會同警方將屍體運送上岸,經查死者為今年44歲的陳姓男子。

▲中寮鄉陳姓中年男子早上出門上班後即失蹤,後竟被家人發現陳屍野溪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據指出,陳姓男子與家人同住中寮鄉永福村,生前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工作,昨天中午一如往常出門上班,但家人不久卻接獲公司電話,表示陳男遲遲未到班,撥打其手機也沒接聽,因此打到家中詢問狀況。

陳男家屬驚訝回應:「他早已出門上班了!」由於擔心他的安危,便開始在住家附近到處尋找,未料竟在自家附近的野溪旁找到陳男騎乘的機車,再仔細探巡,赫然發現陳男已在溪水中載浮載沉,緊急通報警方和消防隊,但被救上岸後已無生命跡象。

據了解,陳男大體被打撈上岸後有口吐白沫異狀,現場則有空的農藥罐,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、擇期進行解剖,以釐清確實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