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搜尋列將有新變化!新版細節曝光

▲Google搜尋將出現輪播建議搜尋。(圖/取自androidpolice)

▲Google搜尋將出現輪播建議搜尋。(圖/取自androidpolic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Google 搜索是許多用戶每天都會用到的功能,不過簡潔的UI介面已經很久都沒有更動,不過根據外媒androidpolice的報導指出,Google正在測試Android版本App的更新改版,並且在搜尋頁面增添新功能。

在今年的 Search On 活動中,Google發布一系列公告,包括為Google App提供一個新的搜索欄。雖然Google當時沒有公佈推出的時間表,但外媒在 Google 開發的 Telegram 頻道發現了新的設計線索。

最明顯的變化是搜索欄加粗,語音和鏡頭搜索選項保持不變。搜索欄下方有一個新的搜索建議輪播。第一個為用戶提供上下文選項,例如從最近的螢幕節圖進行搜索,此功能也會同時在用戶輸入搜索查詢時顯示。如果建議輪播中向右滾動,會發現更多關於使用 Google Lens 解決家庭作業、識別歌曲等的建議。

不過目前尚不清楚Google是在進行簡單的測試,還是規劃在未來向所有人推出這些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