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沉迷夾娃娃機氣走老婆 臉書改「喪偶」結局慘了

記者黃翊婷/台北報導

人妻小玲(化名)表示,丈夫阿德(化名)婚後沉迷夾娃娃機、手遊、網路直播平台打賞,薪水常常不夠花用,還曾偷拿她的存摺、印章去領錢,一氣之下決定搬離同居處,對方竟然把臉書帳號的感情狀態改為「喪偶」,現在兩人已經無法繼續共同生活,因此決定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。

▲▼娃娃機,夾娃娃,娃娃機台,娃娃機店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、人/記者徐愷昕攝)

▲小玲控訴阿德沉迷於夾娃娃機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小玲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阿德是在2017年8月間結婚,婚後丈夫沉迷夾娃娃機,購買整牆玩具公仔,還愛玩手遊、在網路直播平台打賞直播主等等,薪水常常入不敷出,時常需要她的金援,偏偏丈夫習慣在未告知的情況下,把她帳戶裡的錢轉走,兩人時常為了金錢觀念、生活方式的不同發生爭吵。

小玲說,去年11月她發現帳戶的錢又莫名其妙短少,詢問阿德,得到的答案是「法院扣款」,但後來仔細追查才發現,是丈夫私下偷拿存摺、印章去領錢,她實在忍無可忍,決定搬離同居處,沒想到丈夫居然將臉書帳號的感情狀態改為「喪偶」,還在IG發文痛罵她「背骨(背叛)」。

對於上述指控,阿德經過合法通知,並未在最後言詞辯論期日到場,但他先前到庭時曾辯稱,臉書「喪偶」設定是在雙方婚前就已經更改,後來沒有再改過,「她(小玲)在臉書上也是打著單身,而且她早就有離婚的企圖。我領她帳戶的存款,有她出具的委任書,而且我領款時都會告知。」

阿德還反過來指控小玲在外向朋友及地下錢莊借錢,借據上寫的是他家的地址,小玲直到去年11月間把東西搬完了才告訴他這件事。至於一個晚上打賞直播主上萬元一事,阿德聲稱,電話帳單並沒有那麼多,況且這段期間小玲也沒有盡到妻子的責任。

由於小玲提出戶籍謄本、住處玩具公仔照片、電話費帳單、雙方通訊對話截圖、阿德臉書截圖等證據,台北地院法官認定她的主張應為真實,兩人婚後因為經濟問題起爭執,卻不思溝通,先是女方不告而別,接著男方在臉書、IG發文斷絕關係,可見雙方早就都沒有繼續維持婚姻的意願,確實有難以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存在,最終裁定准許小玲的請求,判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