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騎太慢!酒駕男攔人踹車持安全帽猛K 拒酒測+打人下場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酒後騎車還攻擊!北市信義區37歲許姓男子酒後騎乘機車,行經虎林街40巷口,不滿邱姓男子騎車騎太慢,不斷狂鳴喇叭,更持安全帽毆打邱男,一腳踹倒其機車,警方獲報後要求酒測,但許男卻態度傲慢拒絕,被依現行犯帶回開罰。事後邱男決定提告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傷害、毀損罪各處有期徒刑2月,合併執行3月可易科罰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信義區許姓男子酒駕騎乘機車,竟持安全帽毆打邱姓騎士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今年5月2日晚間10時許,許男不滿邱姓騎士騎車騎太慢,擋住去路,不斷狂鳴喇叭,並下車拿著安全帽毆打邱男,導致邱男枕部頭皮腫,他所配戴的安全帽也遭打爛無法使用;但許男仍氣噗噗,以腳踹倒邱的機車,再拿安全帽敲打機車,導致多處刮擦傷痕。

警方獲報立刻抵達現場,飽受驚嚇的邱男向警說,他騎車沿虎林街46巷想回家,所以開始在找機車停車位,突然就被許男狂鳴喇叭,接著就被攔下,許男當街就上演起全武行。

態度不佳的許男當下向警坦承有傷害及毀損,更認有喝酒,卻極力否認有騎車,警調閱監視器確認他確實有騎乘機車行為,但許又拒絕接受酒測,警只好依法製單並將他移送法辦。

日前,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許男警詢、偵查時坦承不諱,依傷害及毀損罪各判處有期徒刑2月,合併應執行徒刑3月,可易科罰金9萬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