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喜喪靈前「父遭叔、堂弟打死」!他看畫面慟:倒地還叫起來再打

記者陳凱力、蔡怡萍/新竹報導

新竹縣關西鎮一名宋姓人瑞日前喜喪,沒想到子孫們卻在靈堂前因瑣事大打出手,兄弟叔伯扭打成一團,過程中哥哥被推倒在地,頭部遭重創昏迷,送醫後傷重不治,弟弟與姪子則因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死者兒子面對爸爸竟遭叔叔及堂弟親手活活打死,哽咽指他們「沒念及親情,一定是刻意的」,甚至在爸爸倒地後還嗆「起來再打」,一言一行都讓他悲痛萬分。

▲▼新竹72歲兄因喜喪問題遭62歲弟、姪子打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畫面錄下72歲兄與62歲弟、姪子一路推打出靈堂外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本該是一樁「喜喪」之事,卻演變為叔姪打人致死的人倫悲劇,新竹縣關西鎮日前一名宋姓人瑞舉辦喜喪,家中還掛上紅布幔,平時住在外地的72歲哥哥回到老家,本想詢問與父親同住的62歲弟弟有什麼需要幫忙,不料卻發生口角、遭一路推打至門外空地,造成哥哥重摔在地,頭部受到重創,送醫後發現頭骨破裂、顱內出血,昨日(11)清晨不治。

▲百歲人瑞喜喪!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兄弟在靈堂外大打出手,百歲人瑞喜喪也變了調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死者兒子出面表示,爸爸只是想詢問叔叔幫忙處理爺爺喜喪,沒想到叔叔很不耐煩,不告知也不想讓爸爸插手,大家情緒都很不好,這時堂弟卻先動手推爸爸,接著父子倆很激動地將爸爸推出靈堂外,將爸爸狠狠推倒在地,甚至堂弟無視爸爸已撞到頭,叫喊「起來再打啊」,讓爸爸送醫後顱內出血、隔天清晨就不幸往生。

▲▼新竹72歲兄因喜喪問題遭62歲弟、姪子打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家中還掛著喜喪的紅布幔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72歲兄因喜喪問題遭62歲弟、姪子打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「我父親是被一拳一拳、被活活活打倒在地」,他越講越難掩悲痛,回想爸爸送加護病房後,他趕回來想了解過程,叔姪倆一概否認,想調監視器畫面他們也極力反對,等警察公權力介入後才勉強同意,看到畫面他更是無法接受,自己的堂弟對倒在地上的爸爸不斷追打,「難道不是刻意要重傷害爸爸的嗎?」

「絕對不可能是過失致死」,死者兒子說,如果還有掛念親情,絕對不會這樣將爸爸活活打到頭骨破裂,太離譜了,刻意出手的成分很重,他也哽咽的說道,「對於我一個好好的父親這樣被叔叔、姪子毆打致死,叫我要如何接受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